寫作之因


Sunday, March 9, 2014

20140309 你會對某人崇拜嗎?

我一直以來都羨慕別人一件事,就是羨慕別人會崇拜某人,當然不是說我從未欣賞過某一個人,但到目前為止,我未試過崇拜一個人超過三個月時間,即使是歌手、球星、作家以及一些前輩等,他們在我心目中都會有一個期限。

一位跟我關係特別的女人,其實都沒什麼特別,只是我女朋友,她很喜歡楊姓女藝人,要花錢去買她的CD,我會疑問,人真的可以那麼長情去喜歡一個人,明明就是跟自己人生沒有相遇過的人,值得要把她的東西一一據為己有? 但最近我有點改觀,或者不是說我會再對某一個人像往日那麼崇拜,但至少我真的會為生命中曾經遇上過一些吸引過我注意的人而開心慶幸。


人生似乎到了某些年紀,只會記得那段時間是在做什麼,而不見得會想起那個確實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